获取本地化的APP版本描述信息

在制作APP升级提示框时,需要APP的最新版本信息,苹果提供了”http://itunes.apple.com/lookup?id=123123"接口用于查询AppStore上的APP的详细信息,参数id表示的是应用程序的AppId。

如果在iTunesConnect上对应用的版本描述信息做了本地化,上述接口只会返回首选语言的描述信息,如果要返回特定语言的描述信息,还要加上两个参数:

  • country: 国家参数,CN表示中国,US表示美国,国家代码可以在这里找到
  • lang: 语言参数,zh_cn表示中文,zh_tw表示繁体中文,en_us表示美国英国,语言编码可以参考维基百科

例如:

参考资料:

语言区域
ISO_3166-1
iTunes Affiliate Resources
Playing Around With App Store Meta D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