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Safair调试JS

iOS项目中经常会用到Native界面和H5界面互相调用的情况,方法就是使用JavaScriptCore框架直接在原生界面中调用JS代码。如果JS代码较长,调试起来就会比较麻烦,这里介绍一种方法,可以让你轻松调试JS。

首先,打开Safari,打开偏好设置(快捷键Cmd+,),在Advanced中选中”Show Develop menu in menu bar”,如下图:

1

这样菜单栏就会出现一个Develop菜单,点击菜单Develop->Simulator->Automatically Show Web Inspector For JSContexts

2

然后使用模拟器运行项目,当运行到JS代码时,就会自动启动调试器,如图:

3

和XCode一样,你可以打断点,当JS运行到这一句时就会进入断点

4

当进入断点后,还可以打印出相应的局部变量

5

以上就是使用Safari调试JS的方法。